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共傳再次釋放病毒!郭文貴爆:將以武統台灣要求和談

郭文貴指出中共將再次釋放病毒並以武統台灣和談。(路透社)

郭文貴指出中共將再次釋放病毒並以武統台灣和談。(路透社)

2021/08/19 14:50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新中國聯邦」發起人郭文貴近日在社群平台「GETTR」上發佈影片。影片中指出中國共產黨將在美國和歐洲西方國家再次釋放冠狀病毒,而且這次釋放冠狀病毒的危險性一定比上次還高。同時指出,中共下次釋放病毒肯定被全世界要求獲得病毒真相,屆時中共將以對台灣發動戰爭、以戰爭來模糊焦點,讓全世界進入戰爭狀態,再用戰爭和談釋放病毒的責任。

郭文貴18日表示,他有非常準確的情報,由於這次武漢病毒造成全世界數以億計人感染上病毒,數百萬人死亡,全世界都會要求中共讓真相曝光,所以中共很清楚在G7會議之後,政治勾結和政治收買都沒用,真相終將被查出來。

郭指出,西方國家在查出病毒真相後,若是對中共不滿,使用經濟制裁或是不惜發動戰爭的話,中共將會再次釋放病毒,並且會「用盡、用絕」。

郭說,中共領導人曾說過,「既然這個武器是為美國人和白人研究的,我們就應該把他送到美國去」,「我們在印度使用得非常成功,我們應該在美國在歐洲讓它更加地成功」。

郭表示,中共最高層決定,病毒再次釋放後,全世界將集中關注病毒,那時再對台「發動戰爭、收復台灣」,讓全世界關注焦點集中在台灣。最後中共再透過對台戰爭與西方達到和談,和談包括對病毒真相的追究責任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