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江蘇疫情持續延燒!醫護體力透支、跪倒地爬進電梯

江蘇揚州疫情已延燒許久,近日有醫護人員因連續抗疫,穿防護服工作10多個小時後,突然體力透支。(圖擷取自微博)

江蘇揚州疫情已延燒許久,近日有醫護人員因連續抗疫,穿防護服工作10多個小時後,突然體力透支。(圖擷取自微博)

2021/08/15 1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昨(14日)新增確診病例53例,除了江蘇本土病例不減之外,河南、湖南也不斷新增確診,還有醫護忙到體力透支,直接跪倒在地爬行,中國網友紛紛相當無奈。

根據中國衛健委公告,昨(14日)0時至24時,中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報告新增確診病例53例,其中本土病例24例(江蘇18例,河南5例,湖南1例),輸入病例29例(廣東13例,上海6例,天津3例,山東3例,雲南3例,福建1例);新增無症狀感染者29例,其中本土病例7例(均在河南),境外輸入22例。

綜合中媒報導,江蘇揚州疫情已延燒許久,近日有醫護人員因連續抗疫,穿防護服工作10多個小時後,突然體力透支,跪倒在電梯口,跪爬著10多秒才艱難爬進電梯,事後感慨「穿上這身衣服(防護服)我就不是孩子了」,令人唏噓。

對此,中國網友紛紛無奈表示,「滯留揚州的外地人怎麼辦?什麼時候可以走?為什麼還沒有對應的政策?」、「滯留揚州的外地學生怎麼辦?馬上要開學了!」、「為什麼揚州疫情控制強度這麼大,還沒有獲得理想的效果?」、「快點讓生活恢復正常吧!」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跪倒在電梯口,跪爬著10多秒才艱難爬進電梯,令人唏噓。(圖擷取自微博)

跪倒在電梯口,跪爬著10多秒才艱難爬進電梯,令人唏噓。(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