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向人生低頭!美國遊民畫家暴紅 連威爾史密斯都要買他的畫

美國爆紅的遊民畫家哈欽斯(Richard Hutchins)。(圖翻攝自richardhutchins.studio IG)

美國爆紅的遊民畫家哈欽斯(Richard Hutchins)。(圖翻攝自richardhutchins.studio IG)

2021/08/11 12: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有一位非常勵志的畫家,他曾經坐過牢、無家可歸,只能待在貧民窟,但他的天份最終被發現,如今已經靠著賣畫賺進超過20萬美元(約台幣550萬元)。

《CNN》報導,哈欽斯(Richard Hutchins)來自亞特蘭大,在公共住宅長大,後來搬到洛杉磯,因為從小就喜歡畫畫,他在洛杉磯找了一間藝術工作室上班,但他的生活仍相當掙扎,後來甚至因案被關入監獄,在監獄裡,哈欽斯用牙膏甚至糖果當顏料,每天都在信封上畫畫,而畫筆則來自於鬍鬚。

獲釋後,他發現工作室已經被大火燒毀,他無處可去,只能成為遊民,在貧民窟生活了6年,哈欽斯遇到饒舌歌手2Chainz的前任經紀人,他帶哈欽斯購買畫具,幫他創了賣畫的網站,結果上線只有4小時,網站就賣出價值5萬美元(約台幣139萬元)的藝術品,至今哈欽斯已經靠畫作賺了20萬美元,連歐普拉、威爾史密斯等名人都是他的客戶。

如今重獲新生的他,決定回到貧民窟幫助窮苦人家,未來希望能成立基金會,讓貧民窟的孩子能夠上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