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走水路繞過核酸檢測 男子竟妄想靠木板橫渡長江

男子身分證遺失沒辦法做核酸檢測無法回家。竟異想天開想用1塊木板橫渡長江。(圖擷取自微博)

男子身分證遺失沒辦法做核酸檢測無法回家。竟異想天開想用1塊木板橫渡長江。(圖擷取自微博)

2021/08/10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蘇鎮江1名朱姓男子,因沒有身分證,不能做核酸檢測無法回家,因此異想天開想走「水路」繞過,僅用1塊木板就想橫渡長江。所幸最後被員警發現,將他救上岸,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根據中媒報導,朱姓男子在打工時,遺失了自己的身分證,想著身分證不見不好找工作,他就打算回安徽老家。返家途經南京時,需提供核酸檢測報告,朱姓男子身分證遺失沒辦法做檢測,因此他心生一計,打算走「水路」繞過去,僅用1塊木塊就想「橫渡長江」。

幸好員警發現了在河面上的朱姓男子,趕緊將他救上岸,朱姓男子被救上岸時已非常虛弱,最後員警還帶他去做了核酸檢測,目前他已順利回到老家。

對此,網友都替男子的行為捏一把冷汗,「員警沒發現搞不好就淹死了」、「看著好心酸」、「買個泳圈都比木板好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