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死!17歲少年救下3女後溺斃 她們竟嗆網友「求他救了?」

17歲韓姓少年捨身救下3名落海女子,家屬在事發岸邊悲慟不已。(圖翻攝自微博)

17歲韓姓少年捨身救下3名落海女子,家屬在事發岸邊悲慟不已。(圖翻攝自微博)

2021/08/09 22: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河北省一名17歲少年,日前捨身救下落海的3名女子,最後自己溺斃;沒想到獲救的3名女子事後竟嗆「求他救了?」引爆中國網友怒火,甚至肉搜獲救女子的身分,怒斥「英雄救了3隻畜牲」!

根據《河北新聞網》報導,本月2日凌晨4點多,17歲的韓姓少年和朋友們在河北秦皇島的海岸邊遊玩,突然聽到海上有人喊救命,發現有3名年約20歲的女子落海。韓姓少年沒多想便跳入海中救人,朋友們則幫忙把人拉上岸;最後3名女子獲救,但韓姓少年疑似體力不支,沒能成功回到岸邊,直到當天清晨6點25分左右,才找到遺體。

事後發現3名女子是從唐山市到秦皇島玩,當天因酒後戲水不慎落海,不少中國網友都為捨身救人的韓姓網友抱不平,批3女既然喝酒就不應該在海邊玩,發生意外還害得一條寶貴的生命失去。3女疑似不滿遭抨擊,在網路上與網友槓上,反嗆「求他救了?」、「沒求他,沒了也是活該」。這些發言一出,反而引來越來越多網友撻伐,甚至發起肉搜。

中國網友紛紛表示,「事發到現在3個女的都沒露面感謝,救條狗都比這值得」、「這3個女的自己都沒有安全意識,害了一個未成年」、「這種人真的看不下去」、「小英雄走得太不值得了」、「這3個女的氣到我睡不著」。不過也有人認為,至今都未見獲救女子出面,也不清楚是否有跟韓姓少年家屬表達感謝或聯絡,說不定這些反嗆留言只是有心人在自導自演。

秦皇島民眾近日在事發岸邊獻花,悼念這個捨己救人的少年。(圖翻攝自微博)

秦皇島民眾近日在事發岸邊獻花,悼念這個捨己救人的少年。(圖翻攝自微博)

疑似獲救女子與網友對槓,反嗆「又沒求他救」,引爆怒火。(圖翻攝自微博)

疑似獲救女子與網友對槓,反嗆「又沒求他救」,引爆怒火。(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