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攔查可疑貨車 廣西查獲3千尾走私眼鏡蛇

中國廣西某處邊境檢查站,日前攔查路邊1輛可疑貨車,卻意外發現超過3千尾的活體走私眼鏡蛇,數量之多畫面令人頭皮發麻。眼鏡蛇示意圖。(資料照)

中國廣西某處邊境檢查站,日前攔查路邊1輛可疑貨車,卻意外發現超過3千尾的活體走私眼鏡蛇,數量之多畫面令人頭皮發麻。眼鏡蛇示意圖。(資料照)

2021/08/08 16: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廣西某處邊境檢查站,日前攔查路邊1輛可疑貨車,卻意外發現超過3千尾的活體走私眼鏡蛇,數量之多畫面令人頭皮發麻。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於本月5日傍晚約6點20分,中國廣西崇左邊境管理支隊寨安邊境檢查站,在巡邏時發現1輛可疑貨車,便上前攔查,竟發現後車廂有多個用黃色麻布包裹的塑膠箱,打開後竟發現數千尾活生生的眼鏡蛇。

貨車駕駛宣稱,自己受人雇用,要將這批貨運送到廣西寧明,但他並不清楚車上載了滿滿的眼鏡蛇,且他無法拿出運送相關的合法文件,目前已遭警方拘捕。

據悉,該車查獲的眼鏡蛇均為幼蛇,總共10箱,數量約有3000條,每條重量約75公克到112.5公克,長約為50公分,而目前這批幼蛇,已移交給當地有關單位做進一步的調查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