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疫情狂燒!昨增124例確診、58例無症狀感染者

中國疫情狂燒,昨增124例確診,58例無症狀感染者。圖為江蘇揚州民眾接受檢測。(法新社)

中國疫情狂燒,昨增124例確診,58例無症狀感染者。圖為江蘇揚州民眾接受檢測。(法新社)

2021/08/06 1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狂燒,昨(5日)新增確診病例124例,除了江蘇本土病例不減之外,湖南、湖北、內蒙古、河南、海南、雲南等地也出現本土病例,中國網友紛紛崩潰表示,「瘋了吧?」

綜合中媒報導,昨(5日)0時至24時,中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報告新增確診病例124例,其中本土病例80例(江蘇61例,湖南9例,湖北6例,內蒙古1例,河南1例,海南1例,雲南1例),境外輸入病例44例(廣東13例,雲南10例,上海8例,山東8例,四川2例,陝西2例,天津1例);新增無症狀感染者58例,其中本土21例(湖北12例,河南8例,湖南1例),境外輸入37例;新增3例疑似病例。

對此,中國網友紛紛崩潰表示,「救命,江蘇61例」、「瘋了吧?江蘇一共61例,揚州就佔58例」、「哭了,揚州街上空無一人了真的」、「我被困在家裡,走都走不了,根本不敢出去」,還有人指出,「揚州的嚴重性可能要超過南京,因為傳播人群不同,南京是養家糊口中年人,固定兩點一線,而揚州是乘坐免費公交,滿市區跑著打牌、買菜的老年人,所以南京疫情是集中機場附近,南京市區只有零星,而揚州是直接市區,人口密度太大了」、「就這,就南京政府還沒被追責,哈哈哈哈,棒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