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維珍銀河太空機票開賣 單人座1200萬元起跳

維珍銀河開賣太空機票,每張45萬美元起。(歐新社)

維珍銀河開賣太空機票,每張45萬美元起。(歐新社)

2021/08/06 08: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維珍集團創辦人布蘭森(Richard Branson)上月完成太空之旅,開出太空旅遊第一槍,維珍銀河趁勝追擊,宣布開始販售太空旅行機票,每張價格45萬美元(約新台幣1261萬元)起。

《衛報》報導,在布蘭森完成太空飛行後,維珍銀河宣布當地時間週四開賣機票,方案包括單人票、多人套票及包機等三種,銷售之初只先開放給公司重要名單內的早期預約者。

70歲的布蘭森搭乘太空船團結號(VSS Unity),與2名駕駛、3名員工從美國新墨西哥州的美國太空港(Spaceport America)起飛,最後成功飛越美太空總署(NASA)認定的太空分界「卡門線」後返航,寫下維珍銀河創立17年來重大里程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