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私訊在家煮飯照 她在火爐倒影見「水晶指甲雙手」氣炸

美國芝加哥女子佩思收到交往中的男性傳來「在家煮飯」的照片,卻眼尖從烤爐鏡面反射的影像發現竟有一雙「女性的手」。(圖擷取自「kayla_paeth」Tiktok)

美國芝加哥女子佩思收到交往中的男性傳來「在家煮飯」的照片,卻眼尖從烤爐鏡面反射的影像發現竟有一雙「女性的手」。(圖擷取自「kayla_paeth」Tiktok)

2021/08/05 16: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芝加哥一名26歲女子近日於社群平台分享一段影片,她交往中的男性私訊來在家中煮飯的照片,她卻眼尖地從烤爐鏡面反射的影像發現事有蹊翹,畫面中竟有一雙「女性的手」,她憤而發文揶揄「你可以做得更好才對」,這段影片吸引超過百萬名網友觀看與留言。

26歲女子佩思(Kayla Paeth)近日在社群平台「Tiktok」分享一段影片,這名約會對象傳給他一張煮飯照片,告知「我晚上會在家吃飯、不會外出」,沒想到她將照片放大一看,竟在烤爐反射倒影看到「女性雙手」,這雙手不僅有水晶指甲,還配戴金色蘋X手錶、手鍊以及戒指。

「照中那女的是誰?」佩思透露,她事後問他,未料男方竟厚臉皮說「應該是妳」,她轉而上網發布這段影片諷刺「你可以做得更好」。

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表達不同看法,有人說「簡直比FBI還厲害!希望妳一切都好」、「也有可能是妹妹、媽媽、表妹阿」、「我一度以為這張照片是女生拍的...」、「幸好你們在約會中,還沒正式交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