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轉身嚇傻!記者湖畔連線 身後百萬皮卡25秒內沉入湖中

美國1名記者在湖畔進行現場連線時,沒有發現他身後1輛價值7萬美元(約新台幣200萬元)的皮卡手煞車沒拉,逐漸往湖面滑動。(圖取自WICS ABC NewsChannel 20 Youtube)

美國1名記者在湖畔進行現場連線時,沒有發現他身後1輛價值7萬美元(約新台幣200萬元)的皮卡手煞車沒拉,逐漸往湖面滑動。(圖取自WICS ABC NewsChannel 20 Youtube)

2021/08/05 0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1名記者近日在湖畔進行現場連線時,沒有發現他身後1輛價值7萬美元(約新台幣200萬元)的皮卡逐漸往湖面滑動,等到他察覺出事回頭一看,整輛車已在25秒內完全沉入湖中。

根據《WICS ABC NewsChannel 20》放上YouTube頻道的影片顯示,1段最早在7月29日上線的新聞畫面,記者艾默森(Jakob Emerson)當時站在伊利諾伊州普林菲爾德湖(Lake Springfield)的湖畔,報導當地預計興建的工程,他身後的1輛白色皮卡卻因未拉手煞車,沿著船坡道開始滑入湖中。

這輛白色的「GMC Sierra HD Denali」皮卡要價7萬美元,當它車頭沉入湖中時,艾默森才聽到身後傳來奇怪的聲音,在鏡頭前眉頭一皺、猛然回頭,發現整輛車幾乎沉沒,艾默森張大了嘴、倒抽一口氣之後退到一旁,攝影師趕緊對著湖面進行特寫,大量的泡泡從皮卡內部往湖面竄出。

幸運的是,當時皮卡內沒有人,也無旁人因此受傷,最後駕駛人找來拖車將它從湖中拖出; 事發地桑加蒙郡應急管理辦公室主任李(Bill Lee)說,駕駛人最好將車子停在船坡道的頂部,也要注意地面上是否有厚厚的藻類減少摩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