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羅斯黑貓霸氣護主逼退棕熊 網笑:果然是戰鬥民族養的貓

黑貓瓦夏(Vasja)為保護主人跟棕熊對峙。(圖翻攝自reddit)

黑貓瓦夏(Vasja)為保護主人跟棕熊對峙。(圖翻攝自reddit)

2021/08/04 23: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國外流傳1段影片,俄羅斯1隻名為瓦夏(Vasja)的黑貓,為了保護主人挺身而出,與體型大牠好幾倍的棕熊對峙,最終把棕熊逼退,讓網友笑說「果然是戰鬥民族養的貓!」。

據俄媒《西伯利亞時報》報導,俄羅斯伊爾庫茨克地區北部一群漁民在安加拉河(Angara River)附近工作忙碌了一整天後,在森林內舉辦營火派對,沒想到卻引來1隻棕熊,原本漁民們打算用火逼退棕熊,但這時,一名漁民飼養的黑貓瓦夏為了守護主人挺身而出,面對棕熊如此「龐然大物」,瓦夏也毫不畏懼,弓著身體和棕熊正面對決,不讓棕熊靠近主人半步。

雙方對峙了好一陣子,最終在瓦夏的「施壓」下,棕熊才緩緩離去,而影片中,瓦夏的主人似乎也被瓦夏的「英勇護主」的行為嚇到,不停說著「瓦夏,快回來」、「瓦夏,冷靜下來」,甚至還開玩笑的說「瓦夏,我們不需要那麼多肉」,笑翻網友。

對此,網友笑說「俄羅斯的貓膽子都大」,還有網友說,「原本看到貓保護主人很感動的,直到聽到那句『我們不需要那麼多肉』就笑出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