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克蘭老兵闖入政府大樓揚言引爆手榴彈 友人勸告後投降

該名闖入政府大樓的男子被烏克蘭特種部隊制服。(法新社)

該名闖入政府大樓的男子被烏克蘭特種部隊制服。(法新社)

2021/08/04 19: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警方今日拘捕了一名強行闖入政府大樓的男子,他稍早曾聲稱要在大樓內部引爆一枚手榴彈,所幸最後決定投降,並未得逞。

《路透》報導,烏克蘭國家警察總長克利勉科(Ihor Klymenko)在簡報中表示,「我們克服了這個狀況,制壓這起犯罪事件。」

克利勉科表示,這名男子是常年在烏東地區與俄羅斯支持的分離主義份子作戰的老兵,但並不清楚他有何要求。

克利勉科說,這名男子當時的確握有一顆手榴彈,但他在與一名老戰友以及一位友人交談過後,決定向警方投降。

《路透》指出,烏克蘭總理的辦公室坐落於該名男子闖入的區域,但並不清楚當時是否有其他部長級官員也在現場,總理的發言人也拒絕對這起事件發表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