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引誘性犯罪者上鉤 FBI用年輕女同事照片釣魚辦案

司法部調查指出,FBI特勤會使用後勤同事的照片引誘性犯罪者。(歐新社)

司法部調查指出,FBI特勤會使用後勤同事的照片引誘性犯罪者。(歐新社)

2021/08/04 1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司法部調查指出,聯邦調查局(FBI)特勤會在沒有知會的情況下,使用年輕女同事的照片引誘性犯罪者,認為此舉恐增加女員工遭受性犯罪風險。

《BBC》報導,司法部原本是對FBI內是否有男特勤與同事發生不當關係進行調查,過程中,發現男特勤有時會使用年輕女後勤人員的照片,來引誘性犯罪者上鉤,此舉非官方認可的臥底查案方式。

報告指出,雖然照片中的人員並無裸露且臉部打碼,仍可能產生遭到性犯罪的風險,但報告並無說明這種查案方式的普遍程度,也沒有對這些特勤在沒告知對方就使用照片的舉動提出控訴。對此,FBI接受這項調查結果,承諾將改變政策及實施新的工作指南。

FBI的政策為後勤人員只能在「絕對必要」的情況下參與臥底行動,且必須獲得上層授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