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約州長古莫難逃性騷擾指控 拜登:他應該辭職

紐約州檢察長調查認定,古莫確有性騷擾女性等違法行為。(美聯社)

紐約州檢察長調查認定,古莫確有性騷擾女性等違法行為。(美聯社)

2021/08/04 09: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身陷性騷擾風波,如今遭州檢察長辦公室報告認定確有其事,同黨的總統拜登也不再旁觀,認為古莫應辭職負責。

綜合外媒報導,紐約州檢察長詹樂霞今日公布調查結果,稱古莫以行為、言語性騷擾11名女性,受害對象包含現職和已離職的紐約州政府雇員,違反多項聯邦和州法律,並製造恐怖氣氛,讓辦公室變成一個烏煙瘴氣的工作場所。

調查結果出爐後,拜登在白宮向媒體表示,「我認為他應該辭職」。對此,古莫仍否認指控,強調沒有不當碰觸他人,也沒有下台的打算,但仍可能面臨州議會彈劾。

在多名女性出面指控古莫性騷擾後,州檢察長辦公室於去年發動調查,審查超過7.4萬份相關文件,並與179名證人進行約談,檢視從2013年至2020年間的不當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