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五角大廈外槍響!警察遇刺身亡 嫌犯被當場擊斃

五角大廈周邊公車轉運站發生槍擊案。(法新社)

五角大廈周邊公車轉運站發生槍擊案。(法新社)

2021/08/04 07: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國防部「五角大廈」外的公車轉運站在當地時間3日發生槍擊案,傳出多聲槍響,五角大廈因此緊急封鎖。有官員透露,一名警察在轉運站遭刺傷身亡,嫌犯則是被執法人員開槍擊斃。

根據《美聯社》報導,五角大廈部隊保護局(PFPA)局長庫斯(Woodrow Kusse)表示,在3日上午10點30分左右,有人在轉運站月台襲擊這名警員,五角大廈也因此暫時封鎖。庫斯在記者會中上未證實這名警員已被殺,同時也拒絕透露事發起因,僅表示有一名員警遭到襲擊,雙方有「交火」,並強調現在五角大廈是安全的。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發表聲明指出,目前正在調查此事件,且事件對公眾並沒有持續性的威脅,因此拒絕透露任何細節及嫌犯可能動機。維吉尼亞州費爾法克斯郡(Fairfax County)警局已在推特表達對死亡警員的哀悼,警員和嫌犯之死也得到官員證實,但他們並沒有被授權討論此事,因此沒有透露此案細節。

在槍擊案發生時,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及美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Mark Milley)正在白宮與總統拜登會面。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指出,奧斯汀在回到五角大廈後,已前往警察行動中心向高層了解此事。

五角大廈附近一處公車轉運站發生槍擊案,一名警員死亡,嫌犯遭擊斃。(歐新社)

五角大廈附近一處公車轉運站發生槍擊案,一名警員死亡,嫌犯遭擊斃。(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