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揚州疫情發生早、發現比較晚 江蘇省長坦言:情況尚未見底

揚州病例攀升速度也相當快,當局表示揚州疫情發生早、發現較晚,疫情恐尚未見底。(法新社)

揚州病例攀升速度也相當快,當局表示揚州疫情發生早、發現較晚,疫情恐尚未見底。(法新社)

2021/08/02 12: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病)最新一波疫情在江蘇南京爆發,除蔓延至15省市外,江蘇疫情也不在侷限於南京,揚州病例攀升速度也相當快,當局表示揚州疫情發生早、發現較晚,疫情恐尚未見底。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中國昨增本土病例55例,擴及8個省份,這波最早由南京爆發的疫情已蔓延15省市,而南京昨(1日)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1例,目前累計報告本土確診病例215例,其中7人重症;而揚州在這波疫情中在7月底之前,全市累計報告本土確診病例28例,昨卻暴增本土確診病例26例,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2例,成為江蘇省境內新熱區。

江蘇省長吳政隆在昨記者會中坦承揚州疫情發生早、發現比較晚,情況尚未見底,要求流調溯源要進一步加快,力爭跑在病毒傳播前面;揚州宣布主城區娛樂場所、體育場所、培訓機構等一律暫停開放,餐飲場所禁止內用,嚴格管控城市交通出入口,有確診病例或無症狀感染者的小區實施封閉管理,等封鎖措施。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