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泰國疫情燒引民怨 多地爆抗議要總理下台

泰國今(1)日有數個省份爆發了抗議活動,要求總理帕拉育下台。(歐新社)

泰國今(1)日有數個省份爆發了抗議活動,要求總理帕拉育下台。(歐新社)

2021/08/01 2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今(1)日有好幾個府都爆發抗議,抗議者痛罵政府對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不力,要求總理帕拉育(Prayuth Chan-ocha)下台。

《路透》報導,泰國曼谷大批反政府抗議者今日上街,駕駛汽車及機車以民主紀念碑為起點,遊行至廊曼國際機場(Don Muang Airport),全程約20公里。途中可見摩托車騎士行「3指禮」作為反抗手勢。

有抗議者說,他在疫情下目前幾乎無法賺錢謀生,且全家人都受影響,政府也未按時提供疫苗,若他們沒有起身抗議,就會被政府漠視。

泰國為遏止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繼續傳播,可能會將曼谷及其他高染疫風險府的嚴格防疫限制延至8月底。泰國目前僅5.8%人口已完全接種疫苗。泰國今日新增逾1萬8000例確診及133例死亡,目前累計總確診病例已逾61萬例,總死亡人數已達4990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