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詭!網紅和少女約會看「殺戮電影」 影廳內遭槍擊爆頭亡

巴拉哈斯(Anthony Barajas)(左)和古德里琪(Rylee Goodrich)(右),出門約會卻不幸遭槍擊身亡。(圖取自IG/itsanthonymichael、ryleegoodrich)

巴拉哈斯(Anthony Barajas)(左)和古德里琪(Rylee Goodrich)(右),出門約會卻不幸遭槍擊身亡。(圖取自IG/itsanthonymichael、ryleegoodrich)

2021/08/01 2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19歲的TikTok網紅巴拉哈斯(Anthony Barajas)日前和18歲少女古德里琪(Rylee Goodrich)出門約會,一起去看電影《無限殺戮日》(The Forever Purge),怎料在電影院遭人開槍射擊頭部,古德里琪爆頭當場喪命,而巴拉哈斯則是經過送醫搶救後,還是在31日宣告不治身亡。

綜合外媒報導,TikTok網紅巴拉哈斯擁有近100萬名粉絲,他和約會對象古德里琪26日前往電影院觀看晚上9點35分的《無限殺戮日》(The Forever Purge),電影結束後,兩人被清理影廳的清潔人員發現頭部中彈倒臥在地。

清潔人員嚇得趕緊報警,古德里琪當場喪命,巴拉哈斯則被送往醫院搶救,儘管插上生命維持器,仍在31日不幸身亡。

20歲的槍手西蒙尼斯(Joseph Jimenez)在犯案隔日落網,被指控謀殺、謀殺未遂及搶劫罪名,且不得保釋,他可能還會被追控一級謀殺罪,警方也表示這起案件犯案動機不明,死者和槍手間沒有已知的聯繫,似乎是隨機犯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