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奧閉幕典禮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將率團出席

2021/07/31 04:36

〔中央社〕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宣布,美國駐聯大使湯瑪斯-葛林斐德將率團出席東奧閉幕式。考量疫情,訪團成員僅2位,包括國務院代理助卿柏尼卡特及美國駐日大使谷立言。

東京奧運如火如荼進行,美國隊累積拿下14金、16 銀及11銅,以41面總獎牌數的亮眼成績排名世界第一。目前取得40面獎牌的中國隊緊追在後,以俄羅斯奧會(ROC)名義參賽的俄羅斯隊則以34面獎牌位居第3。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宣布,將派駐聯合國大使湯瑪斯-葛林斐德(Linda Thomas-Greenfield)率領美國代表團,參加東奧比賽活動並出席8月8日的閉幕式。

代表團共有2名成員,包括美國國務院掌管海洋、國際環境與科學事務的代理助卿柏尼卡特(Marcia Bernicat)及美國駐日大使谷立言(Raymond Greene)。

根據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報導,湯瑪斯-葛林斐德將於8月6日至8月8日訪日,期間會觀賞美國隊選手參加決賽並與他們會面,也會與日本及東奧官員會晤。關注難民與人道議題的她,也計劃與二度參與奧運的難民隊互動。

先前美國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曾率團出席東奧開幕式,為美國選手加油打氣。(編輯:徐睿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