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廈門爆疫情!「國際貨運飛行員」確診 同住3家人也中標

中國廈門市30日驚傳1名國際貨運航班機組成員確診,擴大採檢發現,其同住3名家人也呈陽性結果,引發熱議。示意圖。(彭博社)

中國廈門市30日驚傳1名國際貨運航班機組成員確診,擴大採檢發現,其同住3名家人也呈陽性結果,引發熱議。示意圖。(彭博社)

2021/07/30 16: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不止,中國廈門市今(30日)驚傳1名國際貨運航班機組成員確診,擴大採檢發現,其同住3名家人也呈陽性結果,引發熱議。

根據《廈門廣電》報導,廈門市於今(30日)按規定對入境人員進行核酸檢測時,意外發現1名國際貨運航班機組成員為陽性結果,擴大採檢更發現,其同住3名家人也呈陽性結果,當即將4人送醫隔離治療,並對相關場所和人員採取封閉管理,消毒風險環境,展開流行病學調查,繼續擴大核酸檢測範圍等,然而確診者相關訊息卻相當模糊,也未公布明確地點,僅強調「不信謠、不傳謠」,啟人疑竇。

對此,中國網友紛紛傻眼表示,「廈門都多久沒有了,現在大多數人都不戴口罩了」、「希望這四位日常都戴好口罩,別傳染太多人」、「廈門現在回老家是不是得隔離了?」、「小區只進不出,要開始核酸檢測了」、「宿舍就在附近,無語」,也有許多人質疑,「為什麼現在都不說明哪個小區了?行程路線也不公佈了?」、「這算境外?那南京的也是機場工作人員,怎麼算本地?」、「不要弱化疫情!」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