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第一夫人夏威夷海灘踩到異物 已進行手術移除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上週結束東京奧運開幕式的行程後前往夏威夷。(美聯社資料照)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上週結束東京奧運開幕式的行程後前往夏威夷。(美聯社資料照)

2021/07/30 10:24

首次上稿 07:11
更新時間 1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上週在夏威夷海灘踩到東西,美東時間29日進行手術移除嵌進左腳的異物,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也到醫院陪同。吉兒的發言人說,第一夫人的傷口現在很乾淨,預計很快就會癒合。

綜合媒體報導,吉兒的發言人拉羅沙(Michael LaRosa)表示,吉兒29日在馬里蘭州貝塞斯達的華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進行手術,拜登也取消29日下午的行程,到醫院陪同吉兒動手術。

拉羅沙說,吉兒在參加東京奧運開幕式後前往夏威夷,在夏威夷參與2次正式活動前,就已經踩到異物。拉羅沙並未詳細說明異物是什麼東西。

進行完手術後,拉羅沙說,第一夫人的傷口現在很乾淨,沒有被感染,預計傷口很快就會癒合。拜登夫婦預計在美東時間29日晚間返回白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