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苗前段班又開跑 以色列宣布60歲以上追加第三劑

以色列民眾打疫苗畫面。(美聯社)

以色列民眾打疫苗畫面。(美聯社)

2021/07/30 07: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週四以色列總理班奈特(Naftali Bennett)宣布,將提供60歲以上已完整接種疫苗民眾,追加第三劑疫苗。

《美聯社》報導,在全球疫苗接種進度領先的以色列,成為第一個大規模提供第三劑西方疫苗給國民的國家,班奈特表示,事實證明疫苗是安全的,也證明疫苗可以降低重症率和死亡率,而且跟流感疫苗一樣,需要時時更新,以色列總統赫佐格(Isaac Herzog)明天將率先施打第三劑疫苗。

報導指出,目前美國和歐盟都尚未批准第三劑疫苗,但班奈特表示,以國的決定是經由詳細的研究和分析。報導表示,以色列多數人施打的是輝瑞/BNT疫苗,他們一開始就與輝瑞達成協議,用施打數據換取足夠的疫苗。

世衛近日表示,尚無證據表明要施打第三劑,並呼籲富裕國家把疫苗分享給較窮困的國家。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