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不見好轉 雪梨封鎖延長一個月

雪梨疫情持續升高,當局決定延長封鎖一個月。(路透)

雪梨疫情持續升高,當局決定延長封鎖一個月。(路透)

2021/07/28 12: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雪梨遭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Delta變種病毒入侵,疫情始終無法降溫,促使當局宣布延長封鎖令一個月。

綜合外媒報導,雪梨今年已超過2500人染疫,自6月底開始實施禁足令,直到目前確診數字持續攀升,所屬的第一大州新南威爾斯今日則新增177例,是2020年3月以來單日新高。

州長貝雷吉克利安(Gladys Berejiklian)表示,雪梨不可能照原先計畫在週五解除封鎖,且除了延長一個月,行動限制也擴大,採購生活必需品地點得在10公里範圍內。鄰近的維多利亞州和南澳洲則是在疫情獲得控制情況下,於今日解除封鎖。

此外,澳洲在疫苗接種進度上也不如其他歐美國家,自2月實施接種計畫以來,目前成人施打疫苗比例僅16%。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日前也為推行不利道歉,「無法實現我們年初希望達成的目標,我感到非常抱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