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燃燒彈氣球火攻以色列 引發叢林大火

2021/07/26 02:00

〔中央社〕以色列消防隊員表示,來自加薩走廊(Gaza Strip)的燃燒彈氣球今天火攻以色列,以致西南部叢林發生大火。這是3週以來以色列首次遭到類似的襲擊。

法新社報導,以色列消防部門發表聲明說,艾希柯(Eshkol)地區的叢林帶,某個小區塊有3個起火點,消防隊員已撲滅,並說起火原因的調查「斷定是燃燒彈氣球引起」。

7月2日來自加薩的燃燒彈氣球火攻以色列也曾引發大火,回應造成叢林火災的攻擊,當時以色列鎖定盤據加薩的伊斯蘭運動組織哈瑪斯(Hamas)所屬據點發動夜間空襲。

今年5月雙方爆發衝突期間,以色列對加薩發動數百次的空襲,而哈瑪斯則朝以色列發射數千枚火箭彈,自從停火以來仍有零星衝突,包括來自加薩的燃燒彈氣球火攻,以及以色列發動還以顏色的空襲,不過並未通報傷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