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悚! 正妹玩高空彈跳聽錯指令 繩索還沒綁就跳下慘死

哥倫比亞近日發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名25歲女子當天與男友一起挑戰高空彈跳,沒想到卻誤以為自己裝備已穿好的情況下,就從48公尺(約16層樓)的高度直接跳下去,最後當場慘死。(圖取自抖音)

哥倫比亞近日發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名25歲女子當天與男友一起挑戰高空彈跳,沒想到卻誤以為自己裝備已穿好的情況下,就從48公尺(約16層樓)的高度直接跳下去,最後當場慘死。(圖取自抖音)

2021/07/23 0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嚇死人!哥倫比亞安蒂奧基亞省近日發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名 25歲女子當天與男友一起挑戰高空彈跳,沒想到卻誤以為自己裝備已穿好的情況下,就從48公尺(約16層樓)的高度直接跳下去,最後當場慘死。目前當地政府已介入調查此事。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死者為25歲的正妹律師葉塞尼亞(Yecenia Morales Gómez),當地時間18日她與男友參加高空彈跳,沒想到卻在沒有穿好完整裝備的情況下,疑似聽錯教練要給男友的指令,以為是叫她可以跳了,就這樣縱身直接從48公尺高處跳下去。

報導指出,葉塞尼亞的男友見狀當場嚇傻,當場立刻衝到女友的旁邊為她實施CPR,無奈仍回天乏術,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葉塞尼亞已明顯身亡。

當地市長古茲曼(Gustavo Guzmán)指出,葉塞尼亞當時雖然有穿裝備,但主繩尚未連結到裝備上面,她可能以為準備好加上聽錯指令,才發生這起憾事;當地政府已針對這起命案進行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