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西22歲網紅剛發文「人生苦短」 過幾小時遇車禍喪生

巴西22歲知名網紅日前與丈夫騎機車出遊,結果不幸遭卡車撞死,結果事發前幾小時,在IG發文表示「人生苦短,讓我們瘋狂吧!」,令人心酸。(圖擷取自Ins@juliahennessy)

巴西22歲知名網紅日前與丈夫騎機車出遊,結果不幸遭卡車撞死,結果事發前幾小時,在IG發文表示「人生苦短,讓我們瘋狂吧!」,令人心酸。(圖擷取自Ins@juliahennessy)

2021/07/21 17: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年僅22歲的知名網紅,日前與丈夫騎機車出遊時,不幸遭遇車禍喪生,而事發前幾小時,她還在社群平台發旅遊照寫著「人生苦短,讓我們瘋狂吧!」,令人不勝唏噓。

綜合外媒報導,有逾33萬名粉絲的網紅卡尤拉(Júlia Hennessy Cayuela),與丈夫結婚4年生活甜蜜,還常騎機車四處旅遊。15日兩人一起騎機車穿越巴西南部山區時,不幸被一輛卡車撞到,卡尤拉因心臟驟停送醫後喪生,丈夫則受重傷,目前住院觀察中,警方正在調查整起事件原因。

令人遺憾的是,事發前幾個小時卡尤拉還PO出和丈夫的合照,並寫著「人生苦短,讓我們瘋狂吧!我、你、上帝和道路!你的夢想也是我的」,並標註老公的IG帳號。

卡尤拉的家屬得知消息後十分震驚,其繼父並透露卡尤拉立志成為生物醫學美容師,希望開一家自己的診所,對於這起憾事「萬分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