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奇不妙屋?母親開心搬新家 卻目睹1歲兒大吃「老鼠屎」

英國一名母親帶著兒子搬入新公寓後遭遇鼠患之苦。示意圖。(美聯社)

英國一名母親帶著兒子搬入新公寓後遭遇鼠患之苦。示意圖。(美聯社)

2021/07/20 22: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母親帶著兒子搬入新家,沒想到噩夢隨之而來,居住一段時間後,家中四處開始出現大量老鼠,兒子還意外將老鼠屎吞下肚,導致發燒送急診,嚇得母親趕緊帶兒子搬到祖母家居住。

根據英國媒體《鏡報》報導,今年5月,23歲的母親安古絲(Kelly Angus)帶著1歲兒子搬進薩頓(Sutton)的一處公寓,沒想到不久後,安古絲開始在家中角落發現老鼠屎、電線被咬爛等情形,不僅如此,她還時常聽到老鼠在牆壁、天花板奔跑的聲音。安古絲表示,搬入這間公寓後已經抓到至少20隻老鼠,鼠患已經造成她出現心理疾病。

此外,安古絲提到,搬入新家後兒子經常出現咳嗽、嘔吐等症狀。她有次半夜1點起床想去確認兒子是否睡得安穩,結果竟看到兒子將「老鼠屎」拿起來吃,兒子隨後發起40度的高燒,嚇得她急忙帶著兒子前往掛急診。

無奈的安古絲表示,這期間已經向薩頓住房合作組織(SHP)投訴不只一遍,但對方僅派維修工人來過一次,也還只有設置捕鼠陷阱,現在不得已只好搬到祖母家居住,逃離鼠患的威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