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馬美女露香肩打AZ疫苗 慘遭接種人員問「可以插妳嗎?」

饒可韻在臉書分享接種AZ疫苗時,她受到接種工作人員言語以及手勢性騷擾,直接開口詢問「是否曾被插入、我可插入妳嗎?」等不雅詞句。(圖擷取自「Keyun Jaw(饶可韵)」臉書)

饒可韻在臉書分享接種AZ疫苗時,她受到接種工作人員言語以及手勢性騷擾,直接開口詢問「是否曾被插入、我可插入妳嗎?」等不雅詞句。(圖擷取自「Keyun Jaw(饶可韵)」臉書)

2021/07/20 1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一位32歲華裔女性日前在臉書分享接種AZ疫苗時,她受到相關人員言語以及手勢性騷擾,口頭詢問「是否曾被插入、我可插入妳嗎?」等不雅詞句,這名32歲女子因當日抵達接種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地點稍微遲到而感到緊張,因此面對這些性騷擾語言未立刻反應,事後她將此事轉告先生與律師朋友後,目前已前往當地警局報案。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馬來西亞峇株巴轄縣,一名32歲華裔女子饒可韻18日在個人臉書發文,內文提及她18日下午1點左右前往柔佛國際會展中心接種AZ疫苗,但因為私事耽誤抵達會場時已遲到,因此感到些許緊張,在入口處遇到一位身穿迷彩的工作人員要求出示證件並出言「調戲」。

饒可韻透露,這位工作人員確認年紀後,忽然指著自己鼻孔用馬來語詢問「妳曾經插入嗎?」,她以為工作人員正在詢問是否經歷過武肺篩檢,故接著搖頭回答「不曾」,這名員工用手做出類似性愛姿勢的不雅動作,並同時詢問「可以插入妳嗎?」,一旁數位工作人員也跟著大笑。

饒可韻提到,同時她接到通知可以進入場內,往前走時仍可聽見「她的髮型真美」;她接種完AZ疫苗後,在車內將這件性騷擾事件告知先生,饒可韻先生氣得想找工作人員理論,但饒說「我當下很緊張,也沒有記住是誰,每個人都戴口罩也認不出來」,饒可韻先生聽完叮囑她「碰到這種事情要記住對方制服編號以及詢問名字,他才會怕」。

據悉,饒可韻在一位律師朋友鼓勵下,已前往當地警局報案,警方獲報已展開調查中。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