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救我!」海地總統狂呼救苦等10分鐘 遇害前最後通話曝光

摩依士在遇害當日凌晨1點34分撥打電話給海地國家警察局局長,當時摩依士在電話中表示「他們在房子旁邊開槍」、「快加派人手!」(本報合成)

摩依士在遇害當日凌晨1點34分撥打電話給海地國家警察局局長,當時摩依士在電話中表示「他們在房子旁邊開槍」、「快加派人手!」(本報合成)

2021/07/19 18: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海地總統摩依士(Jovenel Moise)本月7日遭刺殺身亡,外媒報導,摩依士在遇害前,曾打電話請求警力支援,並在通話中著急大喊「他們在房子旁邊開槍」、「快加派人手!」但苦等10分鐘增援未至,他又撥電話給警局軍官喊「快點!快來救我!」但通話還沒結束就遭槍擊,他也慘死在宅邸。

根據《邁阿密先驅報》報導,摩依士在遇害當日凌晨1點34分撥打電話給海地國家警察局局長,當時摩依士在電話中表示「他們在房子旁邊開槍」、「快加派人手!」而根據同一區居民表示,當晚1點30分,槍聲開始不間斷地響起,嚇得他躲到床底下。

10分鐘後,國家警察局警力沒有抵達跡象,摩依士再次撥打電話給國家警察局一名軍官,當時他焦急地大喊「我現在需要你的幫助!我的生命處於危險之中,快點!快來救我!」

報導指出,電話還沒掛斷,摩依士就安靜了下來,現場一片寂靜,接下來是一陣步槍槍響,這名接電話的軍官則是大喊要同仁立刻上車前往支援,但為時已晚。

海地總統摩依士(見圖)本月7日遭刺殺身亡。(法新社)

海地總統摩依士(見圖)本月7日遭刺殺身亡。(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