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接觸確診者 英相強森與財相以篩檢取代隔離

英國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曾與確診者接觸,將被限制在辦公室工作,且每天接受篩檢。(法新社)

英國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曾與確診者接觸,將被限制在辦公室工作,且每天接受篩檢。(法新社)

2021/07/18 17:01

〔中央社〕英國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和財相蘇納克(Rishi Sunak)曾與確診者接觸,將被限制在辦公室工作,且每天接受篩檢。但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兩人將不會居家隔離。

衛生大臣賈維德(Sajid Javid)昨天上午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他前一天曾到唐寧街開會。

賈維德已經接種完疫苗,但仍確診。他自述症狀非常輕微,將實施自我隔離,在家工作。

唐寧街辦公室今天聲明:「首相和財相都收到國民保健署(NHS)檢測及追蹤(Test and Trace)通知,告知曾與確診者接觸。」

通常被告知曾與確診者接觸的人,依法必須自我隔離10天。

不過,英國政府最重要的2名大人物決定要試行一項前導實驗。他們將繼續在辦公室工作,只有在不工作的時候才實施自我隔離。

唐寧街說:「他們將參加每天篩檢的前導實驗,讓他們能繼續在唐寧街工作。在這段期間,他們只會執行最必要的政府公務。」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