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材超火辣!獲封全球最性感 德22歲東奧田徑選手美照曝光

施密特身材火辣。(翻攝自施密特IG)

施密特身材火辣。(翻攝自施密特IG)

2021/07/14 1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僅22歲的德國田徑選手施密特(Alica Schmidt)近日興奮宣布入選東京奧運德國女子1600公尺接力隊,除了場上的亮眼表現,精實的身材加上深邃五官,讓她被譽為「全球最性感運動員」,並擁有一大票粉絲,私下的她也不吝分享美照,讓許多網友能透過IG和她進行互動。

施密特本月4日宣布入選德國女子1600公尺接力隊,將出戰即將到來的東京奧運,她興奮表示,當她接到國家隊教練電話時,高興到完全聽不懂教練說了什麼,並期待和全球的頂尖好手交流,「踏上許多才華洋溢運動員即將開啟的旅程」。

去年被譽為「世界最性感運動員」的施密特年僅22歲,擁有精緻的五官以及模特兒般的身材,也因此獲得許多廣告及贊助商邀約,但她仍未投身演藝事業,而是選擇專注在比賽上,經過不斷努力後,她終於躋身東京奧運。

施密特在宣布參戰東奧後,個人IG粉絲量持續增加,目前總人數已來到185萬粉絲,她除了經常分享美照,也常透過影片和粉絲互動,分享生活,相當親民。

施密特去年被譽為「世界最性感運動員」。(翻攝自施密特IG)

施密特去年被譽為「世界最性感運動員」。(翻攝自施密特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