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elta病毒肆虐!土耳其確診Delta人數1週內增加近3倍

土耳其衛生部長克扎表示,土耳其確診印度Delta變種病毒的人數在過去1週內從284人上升至約750人。(法新社)

土耳其衛生部長克扎表示,土耳其確診印度Delta變種病毒的人數在過去1週內從284人上升至約750人。(法新社)

2021/07/13 2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土耳其衛生部長克扎(Fahrettin Koca)表示,土耳其確診印度Delta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變種病毒的人數在過去1週內從284人上升至約750人。

《路透》報導,土耳其每日新增確診人數峰值已從先前6萬多例下降至5000例,因此7月1日時解除了大部分的防疫限制。但克札表示,新數據顯示該數值有再度上升趨勢,且病患多半來自疫苗接種率低的地區。

土耳其已有36個省出現Delta病毒確診病例,且有3例是感染更強的Delta Plus。克札表示不排除有可能會爆發新一波疫情,若要避免此情況,就須提高疫苗接種率。

土耳其目前約有61%的成年人至少接種了1劑疫苗。克札的目標是在下週的伊斯蘭教重大節日宰牲節(Eid Al-Adha)假期以前,要有70%成年人接種疫苗。

土耳其目前累計總確診病例為550萬例,總死亡人數為5萬人。目前每日約接種100萬劑疫苗。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