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喀邦日增1萬3千例確診 印度官員憂第二波疫情未結束 籲民眾防疫

印度疫情雖已趨緩,但官員稱「第二波疫情未結束」,呼籲民眾謹慎防疫。(路透)

印度疫情雖已趨緩,但官員稱「第二波疫情未結束」,呼籲民眾謹慎防疫。(路透)

2021/07/10 12: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3月起爆發以變種病毒為主的第二波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5月底逐漸趨緩,但一名政府高階官員昨(9)日表示,第二波疫情尚未結束,人民應避免前往各景點,以免疫情惡化。

據《路透》報導,印度聯邦疫苗小組負責人保羅(Vinod Kumar Paul)昨日在記者會上表示:「這場疫情抗戰還沒有結束。」

報導指出,印度5月初達疫情高峰,單日確診數曾攀升至41萬,超過一半確診案例來自喀拉拉邦(Kerala)南部和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西部,目前每日確診人數已經降低了9成。

報導指出,雖疫情有趨緩跡象,喀拉拉邦8日仍增加了1萬3772例確診數,並於過去三天內逐日增加。衛生部長警告,若無法遵守防疫規定,確診人數不會減少,但衛生專家表示,喀拉拉邦近期確診人數上升的原因可能是檢測與追蹤技術的進步,以往無法馬上追查到的案例,現在也能在第一時間追查到。

印度接種疫苗的速率有減緩的趨勢,目前僅有10%的人口接種了兩劑疫苗;本週平均每天施打370萬劑,與上週次數雷同。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