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混合戰又來?烏克蘭控軍方網站遭俄駭客攻擊

烏克蘭指控軍方網站遭俄國駭客攻擊。(路透)

烏克蘭指控軍方網站遭俄國駭客攻擊。(路透)

2021/07/10 1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4月在烏克蘭邊境部署數十萬軍力,衝突一觸即發。烏克蘭軍方指控,海軍網站遭與俄羅斯官方有牽連的駭客攻擊,在上頭發布與軍演有關的假訊息。目前已恢復運作。

《路透》報導,烏克蘭國防部當地時間週五發布聲明,指海軍網站遭到駭客入侵,發布了「海風2021」軍演的假消息,「威脅已經被消除,海軍網站很快就能恢復運作,相關部門正在適當的網路安全防護層級上更新資源。」

烏克蘭先前指控俄羅斯以駭客攻擊作為混合戰的一部分,但俄方否認。

「海風2021」為美國、烏克蘭與北約盟國在黑海和烏國南部舉行的軍演,時間從6月28日起為期2週,參加者達32國之多,包含5000名軍力、32艘船艇和40架飛機加入。俄國對此軍演表達持續性的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