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疫情超不妙? 駐韓美軍司令禁官兵出入酒吧兩週

駐韓美軍司令拉卡梅拉指出,禁止駐韓美軍所屬人員出入酒吧和夜店,包含打過疫苗的軍人也不例外。(路透)

駐韓美軍司令拉卡梅拉指出,禁止駐韓美軍所屬人員出入酒吧和夜店,包含打過疫苗的軍人也不例外。(路透)

2021/07/09 16: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延燒,南韓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9日指出,12日至25日在首爾市、京畿道、仁川市等首都圈地區將啟動最嚴格的「第四級防疫措施」,對此,駐韓美軍司令部也宣布,禁止駐韓美軍所屬人員出入酒吧和夜店,包含打過疫苗的軍人也不例外。

綜合韓媒報導,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指出,首都圈近一週(3至9日)日均確診病例為741例,其中首爾410例、京畿道293例、仁川市38例,預計即將超過1000例,首爾單日確診病例當天首次達到啟動四級防疫的標準(389例)。

報導提到,「第四級防疫措施」將禁止晚間6點後的3人聚會,白天時間也只允許4人以下聚集,先前疫苗接種者被放寬的防疫措施也將暫時被恢復,同時全面禁止大規模活動,各級學校全面轉為線上教學,婚禮和葬禮只允許親屬參加,體育賽事需在零觀眾的狀態下舉行。

報導指出,駐韓美軍相關人員,在軍營內皆需配戴口罩,出訪首都圈以北的龍山基地(USAG Yongsan)與紅雲營(USAG Red Cloud)時,也必須呈報指揮官,獲得上級准許放行後才能出勤,但駐紮上述兩營的軍人訪問其他軍區則不受限制。

駐韓美軍司令拉卡梅拉(General Paul J. LaCamera)則表示,雖然駐韓美軍整體疫苗接種率已超過80%,但近日小規模群聚性感染接連發生,因此禁止駐韓美軍所屬人員出入酒吧和夜店,包含打過疫苗的軍人也不例外,就是為了防堵疫情進一步擴散。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