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南韓日增1275確診創新高 若繼續惡化月底恐逾2000例

若疫苗接種工作順利進行、防疫措施落實到位,南韓預計9月底新增病例數會顯著減少。(美聯社)

若疫苗接種工作順利進行、防疫措施落實到位,南韓預計9月底新增病例數會顯著減少。(美聯社)

2021/07/08 1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今天(8日)通報,過去一天新增了1275起武漢肺炎(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病)確診病例,創下自去年1月20日以來的新高。中央防疫對策本部部長鄭銀敬表示,若疫情態勢保持不變,預計7月底單日新增確診將達1400例左右,若是疫情再進一步惡化,恐達到2140例。

鄭銀敬指出,若疫苗接種工作順利進行、防疫措施落實到位,預計9月底新增病例數會顯著減少。鄭銀敬認為,就當前疫情形勢而言,最近一周的確診增加率較前三週增加53%,可見已進入第4波疫情的初期階段。

南韓已連續兩天超過1200例,其中首爾單日確診數從今年1月中旬到4月初,都保持在100例左右,上月29日飆升至375例。最近一週單日平均確診數為393.4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