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奧運還是拚選舉?傳世衛祕書長譚德塞有意訪日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路透檔案照)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路透檔案照)

2021/07/07 1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蔓延以來,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就一直待在世衛總部所在地瑞士附近,但有日媒傳出,譚德塞可能會在奧運期間訪日。

日媒《JNN》報導,多位日本政府官員透露,為了大力支持東京奧運會暨帕奧能夠順利舉行,譚德塞表示有意在奧運期間訪問日本,假如此行成真,那將是譚德塞在疫情蔓延以來,首度前往世衛總部所在地瑞士周邊國家之外的地區。

報導指出,譚德塞訪日代表世衛想要戰勝疫情的態度,以及向國際社會發出積極訊號,但日本政府內部有觀點認為,譚德塞明年要競選秘書長連任,可能是想要藉由訪日增加存在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