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沙尼亞外交官遭拘留 俄情報機構:逮到他接收「機密文件」

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6日稱,愛沙尼亞一名領事在聖彼得堡接收「機密文件」時,當場遭到拘留。圖為俄國總統普廷。(美聯社)

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6日稱,愛沙尼亞一名領事在聖彼得堡接收「機密文件」時,當場遭到拘留。圖為俄國總統普廷。(美聯社)

2021/07/07 0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6日稱,愛沙尼亞一名領事在聖彼得堡接收「機密文件」時,當場遭到拘留,此事恐讓俄國與歐盟外交關係再掀波。

綜合外媒報導,該機構發布聲明稱,聖彼得堡的FSB人員拘留了愛沙尼亞外交官、該國駐聖彼得堡總領事館的領事拉特(Mart Latte),當場發現他正從一名俄國人手中接收「機密資料」。

FSB指出,將根據國際法規對該外交官採取相應措施,「該行為與外交官的身份不符,對俄國具有明顯的敵意」。

今年4月,FSB也在聖彼得堡拘留了烏克蘭外交官Alexander Sosonyu,指控他從俄國公民手中接收敏感資料。該外交官後來被驅逐,基輔也以牙還牙驅逐了一名俄國外交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