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斯克賣光豪宅租「140萬組合屋」! 10坪住宅內部場景曝光

全球第二大富豪售出所有房產改而住在一棟僅140萬元的組合屋中。(美聯社)

全球第二大富豪售出所有房產改而住在一棟僅140萬元的組合屋中。(美聯社)

2021/07/06 2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特斯拉與SpaceX的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雖擁有1673億美元(約新台幣4.7兆元)的龐大資產,但日前卻表示自己賣掉所有名下豪宅,改而住在一棟僅價值5萬美金(約新台幣140萬元)的組合屋中,他並稱此舉是因想致力於人類移居火星的相關計畫。

根據美國媒體《紐約郵報》報導,全球第二大富豪馬斯克近期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在過去一年將位於加州(California)的大部分房產全數脫手,並坦言自己名下房產僅剩下一棟價值5萬美金的組合屋,他表示這都是為了專注發展人類移居火星的計畫。

據報導,馬斯克的活動屋是向自己名下的SpaceX公司做承租,由Boxabl所建造,大小約10.6坪,而內部空間含有客廳、廚房、床,以及浴室,所有東西都一應俱全,但這全來自於一棟「可拆解」的房屋。

不過,馬斯克對於目前的居住環境感到滿意:「我主要住在德州的博卡奇卡村(Boca Chica )一棟價值5萬元的房子,是我向SpaceX租來的,但它滿不錯的。」

10坪大的組合屋中客廳、廚房等一應俱全。(圖擷取自臉書/Boxabl)

10坪大的組合屋中客廳、廚房等一應俱全。(圖擷取自臉書/Boxab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