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裸男持鐵棒狂戰5警 網笑酸:好像在打真三國無雙

日本40歲男子「沼上將之」日前持著鐵棍在路上奔跑,5位員警到場後,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其制伏,畫面也引發日本網友熱議。(圖翻攝自takigare3推特)

日本40歲男子「沼上將之」日前持著鐵棍在路上奔跑,5位員警到場後,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其制伏,畫面也引發日本網友熱議。(圖翻攝自takigare3推特)

2021/07/01 16: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橫濱市上月29日出現一名半裸男子,手持鐵棍在路上揮舞奔跑,嚇得民眾通報警察,5名員警到場後,仍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該男子制伏,場面相當混亂,而影片曝光後,讓日本網友笑酸:「好像在打真三國無雙」。

綜合日媒報導,日本橫濱市上月29日上午8時,一名40歲名為「沼上將之」持著鐵棍在路上奔跑揮舞,附近民眾見狀後,擔心發生危險,立刻通報警方,5位警員到場後,費了不小功夫,其中一位員警過程中還腳滑,才成功制伏該男子,並以「妨礙公務罪」將他逮捕。

報導指出,沼上將之發生脫序行為前,曾開車在事發地附近的十字路口,和另外一台小客車發生擦撞,本想肇逃的他,僅開了600公尺車子就拋錨,因此他才會棄車逃跑,接著上演「以一打五」的荒謬鬧劇,事後警方也證實,他是因為服藥過量才會產生攻擊行為。

對此,日本網友表示:「看起來好像真三國無雙,我試著配上呂布主題」、「抓嫌犯還可以腳滑」、「眼神渙散看起來就像精神異常,應該送強制就醫」、「我其實不懂為什麼不開槍制伏?」、「可能是半裸大叔氣場太強,震懾到警察了?」、「肇逃還能這麼囂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