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前欲離港卻在機場被捕 前港蘋主筆盧峯昨晚獲保

筆名「盧峯」的前蘋果日報英文版執行總編輯馮偉光,於27日晚間在香港國際機場遭逮捕,經警方搜查後終於在昨晚獲取保釋,下個月26日需再返回警署報到。(法新社)

筆名「盧峯」的前蘋果日報英文版執行總編輯馮偉光,於27日晚間在香港國際機場遭逮捕,經警方搜查後終於在昨晚獲取保釋,下個月26日需再返回警署報到。(法新社)

2021/06/30 1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當局持續針對香港蘋果日報團隊進行打壓,筆名「盧峯」的前蘋果日報英文版執行總編輯馮偉光,於27日晚間在香港國際機場遭逮捕,經警方搜查後終於在昨晚獲取保釋,下個月26日需再返回警署報到。

綜合港媒報導,香港警方逮捕行動連連,17日拘捕蘋果日報所屬的壹傳媒5名高階主管,23日再拘捕蘋果日報社論主筆、筆名「李平」的楊清奇,最近一次拘捕行動出現在27日晚間,筆名「盧峯」的馮偉光在香港國際機場準備飛往英國前遭到港警以「串謀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安罪」進行逮捕。

馮偉光被逮捕後,被警方押往住宅搜查,隨後被帶至灣仔警察總部持續扣查,直至昨日晚間6點左右,終獲准保釋,離開警署時他並未回應媒體提問,僅雙手合十致意「多謝大家關心」。

據悉,馮偉光保釋金額高達20萬港幣(約新台幣71萬元),相關旅遊證件也需上繳,且須於下個月26日返回警署報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