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國防參謀長確診武肺 海陸空三軍高層紛紛隔離

英國國防參謀長卡特(Nick Carter)確診武漢肺炎,和他接觸過的海陸空三軍高層紛紛自主隔離。(路透)

英國國防參謀長卡特(Nick Carter)確診武漢肺炎,和他接觸過的海陸空三軍高層紛紛自主隔離。(路透)

2021/06/28 1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三軍最高軍職、國防參謀長卡特(Nick Carter)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和他接觸過的軍方高層紛紛自主隔離,包括國防部長華勒斯(Ben Wallace)、海陸空參謀長等人。

《衛報》報導,英國國防部27日晚間證實,現年62歲的卡特在例行篩檢中呈現武肺陽性,而他24日曾出席國防會議,因此當天和他開過會的密切接觸者皆需隔離。

據了解,這些與會人士除了國防部長之外,還包括國防副參謀長福瑞澤(Tim Fraser)、陸軍參謀長卡爾頓-史密斯(Mark Carleton-Smith)、空軍參謀長威格斯頓(Mike Wigston)、海軍參謀長羅達金(Tony Radakin)、戰略司令部司令桑德斯(Patrick Sanders)。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