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公車站找到!英軍機文件遺失 包含評估黑海巡弋俄軍反應

英國國防部一份涉及英軍部署和捍衛者號驅逐艦(見圖)的機密文件遺失後,在肯特郡的公車站找回。(歐新社)

英國國防部一份涉及英軍部署和捍衛者號驅逐艦(見圖)的機密文件遺失後,在肯特郡的公車站找回。(歐新社)

2021/06/27 18: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國防部一份涉及英軍部署和驅逐艦捍衛者號(HMS Defender)的機密文件遺失後,在肯特郡的公車站找回,政府已展開調查。

《BBC》報導,這份約50頁的文件上週二在肯特郡一個公車站被發現,據信這些含有電子郵件和Power Point簡報的文件來自國防部一名高官官員的辦公室。

報導指出,大部分文件被標記為「官方敏感」,但有一份文件屬高度機密,涉及在以美國為首的北約盟軍撤出阿富汗後,英國可能的軍事部署。

其他文件則是推測英軍捍衛者號驅逐艦駛入克里米亞附近水域,俄羅斯可能作出的反應。這應與上週三英俄軍艦在黑海水域爆發衝突有關。

國防部發言人證實,一名員工報告遺失了敏感的國防文件,但說對此「不宜進一步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