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洲擋不住Delta! 新州封鎖隔天出現30起確診病例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大雪梨與多處地區,從26日開始強制封鎖14天,但27日又通報單日新增30起確診病例。雪梨封鎖示意圖。(法新社)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大雪梨與多處地區,從26日開始強制封鎖14天,但27日又通報單日新增30起確診病例。雪梨封鎖示意圖。(法新社)

2021/06/27 15: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新南威爾斯州遭印度Delta變種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入侵後,大雪梨與多處地區共500萬人從26日開始強制封鎖14天,但今天(27日)當地又通報單日新增30起確診病例。

《BBC》報導,澳洲新州的大雪梨、藍山( Blue Mountains,雪梨以西一系列山脈地區)、中央海岸(Central Coast,雪梨以北紐卡素以南的海岸地區)、工業城沃隆岡(Wollongong),都在這次的封鎖範圍內。

不過,新州現在又增加了30起感染病例,使得Delta變種病毒確診人數來到110人。州長貝雷吉克利安(Gladys Berejiklian)表示,她預計染疫人數還會繼續上升。

澳洲遭新一波疫情攻陷後,讓外界開始批評政府的疫苗接種速度過於緩慢,截至目前為止,只有超過3%的成年人完全接種疫苗,另有約25%成年人注射了第1劑。批評者認為,如果大多數人口都完成疫苗施打,那麼根本就不需要封鎖措施。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