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送小妹妹手機...拍攝完秒搶回 引網友撻伐

烏克蘭抖音網紅佛洛辛(Alexander Voloshin)送小妹妹手機,拍攝完後又秒要回,引發網友撻伐。(翻攝自Reddit)

烏克蘭抖音網紅佛洛辛(Alexander Voloshin)送小妹妹手機,拍攝完後又秒要回,引發網友撻伐。(翻攝自Reddit)

2021/06/26 16: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常藉拍行善影片提升形象,但一名烏克蘭網紅為此不擇手段,竟假裝送小妹妹手機,「利用」完小妹妹後又搶回手機,讓小妹妹錯愕不已,網友也群起撻伐。

綜合外媒報導,烏克蘭抖音網紅佛洛辛(Alexander Voloshin)日前宣稱要拍行善影片;他準備了未拆封的iphone,上街與民眾到處搭話,最後決定將iphone送給路旁的小妹妹。佛洛辛走到小妹妹身邊,表示要把手機送給她,小妹妹樂不可支,在媽媽的同意下接過手機,給佛洛辛一個大大的擁抱。

雖然影片結局感動人心,但媽媽將事後片段錄下,顯示佛洛辛根本不是真心的。他在結束拍攝後又接近小妹妹,表示「手機只是道具」,試圖從小妹妹手中搶回手機,讓小妹妹嚇呆了。媽媽氣憤表示「這樣女兒會哭出來」,嚴厲譴責網紅的行徑,還揚言要叫警察「你把手機當禮物送她了,現在物品規她所有」。

雙方僵持不下,佛洛辛仍堅持不罷手,要媽媽給他2000荷林夫納(約台幣2000元)才願意罷手,影片最後在模糊中結束。

佛洛辛已將當初拍攝的「行善影片」刪除,但媽媽拍攝的後續影片被轉到網路論壇「Reddit」,引發網友撻伐「這男的是個小丑,網路養成了許多自戀又無知的白痴」、「所以網紅送完禮物真的都會要回嗎」、「社會毒瘤」、「這就是為什麼我那麼討厭抖音」、「這些人為了成名什麼都做得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