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中黑猩猩忽發狂攻擊女兒 警最終1槍爆頭

美國日前發生有女子自家養的黑猩猩突然衝出籠子後,發狂攻擊她女兒,警方最後將其猩猩一槍擊斃。(路透社)

美國日前發生有女子自家養的黑猩猩突然衝出籠子後,發狂攻擊她女兒,警方最後將其猩猩一槍擊斃。(路透社)

2021/06/24 17: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近日發生一起黑猩猩攻擊人的恐怖事件。有1名女子養了17年的黑猩猩,有天突然獸性大發,衝出籠子攻擊她女兒,女主人嚇得趕緊救出女兒並躲進地下室打電話請求救援。警方到現場時,因黑猩猩在外徘徊可能引發危險,徵求女主人同意後,瞄準其頭部將猩猩擊斃。

根據《NBC news》報導,美國奧勒岡州彭德爾頓市(Pendleton)22日,家中養了17年的雄黑猩猩突然衝出籠子,攻擊家中主人女兒,導致她的手臂、身體及腿都遭受咬傷,女主人發現後立即將他們分開,並把女兒與自己鎖在地下室報警等待救援,女主人驚恐表示,「我們從來沒有遇過這樣的事情,我女兒被襲擊流了好多血」。

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猩猩仍在附近徘徊,為了安全救出母女,在徵求女主人同意後,瞄準猩猩頭部1槍擊斃。兩人送醫後都無大礙。但此事件引起動物保護組織的不滿,他們表示,曾出言建議過女主人將黑猩猩送至合法動物收容所,因為猩猩攻擊人的案例時常發生,但女主人卻拒絕採納專家建言,專家批評,等同是將不定時炸彈放在身邊,如今發生這起意外也是無法避免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