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黑鷹直升機墜毀釀6死 菲防長向家屬致哀

菲律賓一架「S-70i黑鷹軍用直升機」於昨晚在塔拉克(Tarlac)執行夜間訓練時墜毀,機上6人全部罹難。(圖翻攝自波蘭飛機製造公司官網)

菲律賓一架「S-70i黑鷹軍用直升機」於昨晚在塔拉克(Tarlac)執行夜間訓練時墜毀,機上6人全部罹難。(圖翻攝自波蘭飛機製造公司官網)

2021/06/24 14: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空軍(Philippine Air Force)今(24日)指出,一架「S-70i黑鷹軍用直升機(Black Hawk Utility helicopter)」於當地時間昨晚在菲律賓丹轆省的首府塔拉克(Tarlac)執行夜間訓練時墜毀,機上6人全部罹難。

根據菲律賓政府新聞稿指出,菲律賓空軍發言人馬里亞諾(Maynard Mariano)中校表示,23日晚間,隸屬於第205戰術直升機聯隊的一架S-70i黑鷹直升機,在執行夜間訓練時,不幸發生意外,墜毀於塔拉克附近的上校埃內斯托·雷比空軍基地(Colonel Ernesto Rabina Air Base)。

新聞稿指出,馬里亞諾中校提到,該機於昨晚8點,從克拉克空軍基地(Clark Air Base)起飛後,到晚上10點左右,都無法與該機取得聯繫,因此讓空軍開始擔心他們的下落,並派出人員搜救,到目前仍未尋獲生還者,判定機上6人全數罹難。

新聞稿提到,菲國空軍向波蘭飛機製造公司 (Polskie Zakłady Lotnicze)訂購了16架S-70i黑鷹直升機,價格高達2.41億美元(約新台幣67.6億元),目前已交付11架與菲律賓,其餘5架預計將在今年底轉交,同時,菲國防部長羅倫沙納(Delfin Lorenzana)也已向機組員及家屬致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