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出事了?印度神童「特別提到中國」:不是絕對安全

阿南德先前曾因被外界認為預測武漢肺炎疫情爆發成真而聲名大噪。(擷取自YouTube)

阿南德先前曾因被外界認為預測武漢肺炎疫情爆發成真而聲名大噪。(擷取自YouTube)

2021/06/24 0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稱為「印度神童」的少年占星預言家阿南德(Abhigya Anand)先前預測本月20日英國、以色列有大事發生,結果就傳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Delta」變種病毒,結果英國就宣布延期解封、以色列也傳出新一波疫情,被視為預言應驗,而其實當時阿南德在預言中也提到中國,表示目前中國不見得是絕對安全。

阿南德先前曾因被外界認為預測武漢肺炎疫情爆發成真而聲名大噪。本月3日他的預測中,除了提到英國、以色列之外,其實也提到了中國。當時他說,不要去談論中國防疫多成功或是有群體免疫,「因為沒有資料,中國在資料保護方面非常強大,沒有可靠的數據外流」。

阿南德也說,中國之前完全沒有向外透露任何事,因此無法完全確定中國發生了什麼事,他也不相信現在的中國會是「絕對安全」的。

此外,阿南德16日也預測,許多國家將會在本月20日到9月21日爆發新一波疫情,受影響的國家包括英國、多數歐洲國家、印度、美國和日本。但阿南德也曖昧表示,下波疫情不會一夕之間爆發讓人措手不及,不過6月20日是「某種改變」的開始。

不過,阿南德的預言並非全部成真,過去他曾預測2020年發生世界大戰,但並未發生相關事件;另外,網路上也有許多以阿南德名義發出的虛假預言,也有專家指出,阿南德只是說了一堆含糊不清的廢話,讓人有聯想空間。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