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溫超過40℃照樣通過!安檢員「偷玩遊戲」被抓包...網罵翻

中國近日發生一起女性安檢員上班玩牌,無視許多體溫超過38℃,甚至40℃的乘客通過之事。(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近日發生一起女性安檢員上班玩牌,無視許多體溫超過38℃,甚至40℃的乘客通過之事。(圖擷取自微博)

2021/06/22 1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些事情馬虎不來!近來,中國1名車站女性安檢員被人發現上班時間偷玩牌,無視許多體溫超過38℃,甚至40℃的乘客通過,誇張影片一曝光,立刻引發輿論沸騰,該安檢員與其上司也因此被開除懲罰。

根據《中國新聞周刊》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江蘇蘇州火車站,當時這名女性安檢員正在上班時間緊盯著螢幕,看似在認真把關乘客的體溫顯示表,有乘客繞到背後一看,卻發現電腦畫面的右下角開了紙牌遊戲的小視窗,原來她看的不是體溫數字,而是卡牌花色,完全無視許多體溫超過38℃,甚至40℃的乘客通過,氣得拍攝影片PO上網檢舉,該安檢員與其上司也因此被開除懲罰。

對此,中國網友紛紛傻眼表示,「防控疫情不容疏忽啊」、「如此防疫態度,遲早出大事」、「要是裡面真的混了一個新冠發燒的人,負得起這個責任嗎?」,不過也有不少人好笑表示,「燒到40度還能正常走路,也是能人」、「好傢伙,實力證明人在枯燥的環境中工作,是蜘蛛紙牌都不會嫌棄的」、「其他我都不服,就服拍這個視頻的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誇張影片一曝光,立刻引發輿論沸騰,該安檢員與其上司也因此被開除懲罰。(圖擷取自微博)

誇張影片一曝光,立刻引發輿論沸騰,該安檢員與其上司也因此被開除懲罰。(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