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 印尼旅行社揪團去美國打疫苗

印尼民眾在該國接種疫苗。因為疫苗不足,該國有旅行社推出到美國打疫苗的行程。(美聯社)

印尼民眾在該國接種疫苗。因為疫苗不足,該國有旅行社推出到美國打疫苗的行程。(美聯社)

2021/06/21 21: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延燒,疫苗供不應求,許多發展中國家的富裕人士都自行前往疫苗較充足的國外接種。印尼旅行社也打出廣告,推出到美國打武漢肺炎疫苗的旅遊團。

綜合外媒報導,印尼旅行社推出到美國打疫苗的旅遊行程,廣告上標註「有機會獲得免費疫苗」,旁邊還有嬌生疫苗的照片。該旅行社的銷售經理利利克(Lilik Budiman)表示:「我們想幫那些取得疫苗有困難的人,既然他們也想旅行,何不把兩者結合呢?」

利利克的旅行社因為疫情緣故,損失了75%的生意,推出疫苗之旅對業者和消費者都有利,至今約100多人預定該旅行社的疫苗之旅,預定6月到11月出團,前提是旅客都拿到旅行簽證。8天起跳的旅費從1100美元(約3萬700新台幣)到3700美元(約10萬3300新台幣)不等。

美國駐印尼大使館發言人昆蘭(Michael Quinlan)表示,個別旅客以醫療目的持有美國旅行簽證是合法允許的。

不過,到國外接種疫苗也提供印尼人選擇疫苗的機會,據《安塔拉通訊社》 (Antara)消息,截至昨天(20日)印尼收到約1億472萬劑疫苗,其中科興疫苗約9450萬劑,國藥疫苗有200萬劑,AZ疫苗約822萬劑,大部分是中國的科興疫苗。

印尼疫情特別嚴峻,截至今天累計總確診數突破200萬人,單日確診今天也創下新高1萬4536例,當局今起實施宵禁、提高公共場所人數控管等措施。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